AMC鑽石婚戒鑽戒推薦 徐承德fb照

嗨,我的初戀女友。


嗨,我的最後一個女朋友。


我常說我們是命中註定的,


但愛不是這麼容易就能圓滿的事情,


但是妳願意陪著我,


我就能一直努力往前走,


我們倆的生命就離不開彼此,


就算只有這一輩子的緣分,


也要好好珍惜世界唯一的妳。



感謝桃園AMC鑽石提供最好的服務以及完美的鑽戒,讓我在尋覓婚戒的路上不至於太辛苦。

 

 

AMC鑽石婚戒鑽戒推薦 徐承德門市照 (2)

交往許多年即將在桃園AMC邁入下一個人生的階段

交往許多年即將在桃園AMC邁入下一個人生的階段

交往許多年即將在桃園AMC邁入下一個人生的階段

交往許多年即將在桃園AMC邁入下一個人生的階段

AMC官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C桃園鑽戒 的頭像
    AMC桃園鑽戒

    桃園AMC門市

    AMC桃園鑽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