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鑽石婚戒鑽戒推薦 阮宗愷戒指照

面對自己人生第一次的"求婚",坦白說真的非常緊張,

尤其在準備求婚必備的"鑽戒"時,看了街上琳瑯滿目的鑽戒品牌種類以及不同價格後,

更是讓自己昏了頭,真不知該如何選擇,

深怕不小心買貴了,或是款式女朋友不喜歡。種種因素都讓自己很難下決定....
不過最後在google搜尋評論時,偶看遇到了AMC鑽石的臉書,

從網上看到了好多甜蜜的照片及回復貼文,不僅有專業及貼心的服務品質外,

更讓我驚訝的是,能夠出租婚戒,讓我可以先把求婚搞定後,

再帶女朋友到門市量身訂制適合的指圍,這個服務讓我很心動,便下定決心選擇了它。
更幸運的是桃園門市就在離我場上班地點不遠處,對於平常忙碌工作外,
還要花時間念書準備國考的我,

AMC鑽戒是我最好的選擇,也很謝謝他們的租借服務,讓我在桃園門市借,高雄求婚完後當地門市還。


選擇AMC讓我覺得非常值得!!

 

AMC鑽石婚戒鑽戒推薦 阮宗凱門市照

 

 

桃園AMC超彈性租借求婚方案竟然可以不用擔心女友指圍大小、款

桃園AMC超彈性租借求婚方案竟然可以不用擔心女友指圍大小、款

桃園AMC超彈性租借求婚方案竟然可以不用擔心女友指圍大小、款

桃園AMC超彈性租借求婚方案竟然可以不用擔心女友指圍大小、款

AMC官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C桃園鑽戒 的頭像
    AMC桃園鑽戒

    桃園AMC門市

    AMC桃園鑽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